广西企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南宁举行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6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提高企业竞争力,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区工业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广西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国资委、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全区企业职业技能大赛于2013年12月20-22日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西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巡视员韦刚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雷震出席开幕式,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廖志刚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竞赛设置为化学分析工、化工总控工、食品检验工三个工种,都是广西工业产业相关行业和岗位的关键环节。来自全区32个企业、52个代表队的116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比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将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以及晋升职业资格等级的各类表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