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组织人事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5

  12月10日下午,江苏无锡国资委召开了组织人事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无锡国资系统组织人事工作成效,相互交流工作体会和经验,进一步提高无锡国资系统组织人事工作科学化水平。各监管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长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地铁集团西漳车辆段即将投入运营的动车车组和部分配套设施,国联集团、交通集团和威孚高科分别交流了“四好”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培养、人力资源管控及绩效考评等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无锡国资委主任黄蓉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无锡国资系统组织人事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人事工作提出了要求。黄蓉华要求,各监管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组织人事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为发展聚力量、配干部、选人才、强基础、转作风。积极探索和完善干部教育、管理、考核、评价、任用工作新机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二十字”要求,要旗帜鲜明地用好干部,有的放矢地培养干部,客观公正地考评干部,持续有效地激励干部,及时严格地监督干部,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能力;要以明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领党员干部和员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实践;要建立健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的体制机制,发挥好各级各类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环境。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组织部门,展示新时期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国有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