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部署201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8

  12月6日,新疆国资委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动员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协调有序进行。

  新疆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做到早起步、早计划、早部署,确保考核工作具体环节科学周密。为使考核部署工作不影响各单位、各部门业务工作开展,大力倡导精减会议、减少通知、减少发文的要求,党委书记张胜迪指示,对党委班子、监管企业、机关内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核工作,要统一部署安排,相关工作要一次性明确到位,不重复开会部署,不反复下发通知,做到一个会议一份通知部署完毕,减少中间环节。

  张胜迪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综合考核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领导、明确分工、细化职责。一要准确把握原则,精心实施好年终考核。参与考核的同志必须认真负责,坚持“公正、严谨、民主、公开”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实施好。二要始终秉持一颗公心,一切以客观事实为基础,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单位和干部,赢得被考核单位的信任。三要实行阳光考核,该公开的一定要公开,该反馈的一定要反馈,该征求意见的一定要征求,广泛接受各级领导、被考核单位特别是广大群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