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国资委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谋划来年工作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7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景德镇国资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景德镇国资委在全面研读、深刻领会全会公报、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基础上,着重围绕景德镇市深化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开展大思考、大讨论,群策群力,共同谋划来年工作。景德镇国资委已经决定将2014年定为”深化改革年”,切实把三中全会和《决定》的精神落实到深化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的具体实践中;同时,为配合”深化改革年”的有效开展,将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委开展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大调研活动,为深化改革收集第一手的信息和资料,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该委还把已经持续两年的创新特色学习活动的主题调整为”研与行”,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策研究和探索夯实基础。

  目前,景德镇国资委正在抓紧全年工作的扫尾,并对明年的工作做好打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