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6

  12月5日,江苏连云港市国有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座谈会在金桥盐化集团召开。江苏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江苏省部属国有企业和9家市属国有企业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组织宣传处长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市委党建办主任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供电工程分公司党员活动室,听取了该公司党委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的工作汇报,观看了金桥盐化集团“与时俱进创新路”党建一体化专题片。下午,12名代表同志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军对金桥盐化集团深入推进党建一体化工作、党建专题片制作、党建创新案例以及党建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军最后强调指出,下一步国有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要找准切入点,统筹谋划,做到“四新”:一是准确把握国有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的新要求;二是积极探索国有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的新途径;三是不断提高国有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的新能力;四是建立健全国有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的新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