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国资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2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山东威海国资办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一要深刻认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每周三和周五下午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请党校老师辅导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二要把学习与推动国资监管和深化国企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针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围绕加快国企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认真研究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以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