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0

  为进一步推进江西省出资监管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提高江西国资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江西省国委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于12月2日至3日在南昌召开。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邀请到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秘书长、南京审计学院副院长时现教授作题为《多视角下的国有企业内部审计》的专题讲座,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江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沙甲先,江西省国资系统内审工作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江西国资委机关处室和外派监事会有关人员、审计厅相关处室的同志共260余人到场听课。

  3日上午,沙甲先出席江西省国资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煤炭集团、国经公司、赣能股份等三家企业的与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议就内部审计在企业发展方式转变中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当前形势下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沙甲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出资监管企业近两年来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下一阶段内部审计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