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国资监管一期信息化项目通过初验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9

  11月22日,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北京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初步验收会,项目投资单位北京市发改委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由国家统计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二商集团、清华同方公司、首都师范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系统应用演示,审阅了项目文档,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认为,国资监管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充分结合北京国资监管工作实际,按照北京市发改委批复要求完成了国资监管基础环境、国资监管数据中心、国资监管核心应用平台、协同业务门户及企业服务门户等主要建设内容,项目管理规范、文档内容完整,系统功能满足国资监管业务需求,能够有效提升北京国资监管信息化水平和监管效率。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初步验收,并建议在试运行期间,积极听取用户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系统功能。

  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和北京国资委主任办公会要求,北京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系统将于11月底正式上线试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