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在京与8家央企项目对接成效明显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8

  11月11日-15日,在湖北国资委统一组织下,襄阳国资委、襄阳市樊城区、襄阳高新区等单位在北京分别与中国恒天集团、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中国化工集团、中国通用技术控股公司、国家投资开发公司、中国诚通控股集团等央企会谈,推介湖北襄阳项目,取得积极效果。其中,中国恒天总投资20亿元的莫代尔项目将在年底前注册、开工,中航工业总投资20亿元的军工统筹项目年底前有望完成审批工作,落户湖北襄阳。

  拜访期间,湖北襄阳市分别向各央企负责人介绍了襄阳市基本情况和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央企的主业板块,有针对性的推介了合作项目。重点请中国恒天加快与襄阳市上市公司湖北金环莫代尔项目合作步伐,年底前注册成立新公司,开工建设,并尽快完成襄阳市小清河旧城改造项目有关前期工作;邀请中国普天来襄阳投资建设汽车电子有关项目;向中国通用重点介绍了襄阳市装备制造产业情况,邀请通用来襄阳投资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向中航工业介绍了襄阳市航空产业园情况,请求将集团统筹军工项目布点在襄阳,并加快有关审批核准工作;向中国化工介绍了襄阳市湖北金源化工有限公司情况,引进中国化工作为战略投资者进入襄阳;向国投公司介绍了襄阳市金融业发展情况和襄阳东津金融中心规划情况,请求国投公司在襄阳东津设立金融分支机构;向城通控股集团介绍了我市十二五物流建设规划情况,邀请企业来襄阳建设综合物流工业园。

  在京期间,襄阳国资委和襄阳市能源集团还就小水电合作项目与水利部管理的新华水利水电控股公司进行了再次沟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