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6

  11月22日,北京国资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邵宁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主持。北京国资委和各企(事)业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秘书以及北京国资委机关干部等500多人参加会议。

  在报告会中,邵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国资国企改革的实际,简要回顾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历程,对国资监管以及国企改革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如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包括如何构建国有资产管理框架、公益性及竞争性国企如何分类监管及如何坚持和完善董事会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邵宁的报告获得广泛好评,与会者认为报告既讲了三中全会的新观点,新精神,又密切联系国企改革实际;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

  在专题报告会上,赵林华对全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多种方式,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心入脑、凝聚人心。二要联系实际、求真务实,切实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国企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要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推动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以及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本单位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不断破解改革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快推进“十二五”发展战略的实施。三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大力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