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9

  根据江苏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署和要求,江苏国资委于11月1日-3日用一天半时间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江苏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潘永和、江苏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省管干部、督导组其他成员参加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江苏国资委党委书记、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主持。

  会议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前期认真梳理各方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赵永贤代表江苏国资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委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监事会主席等15位同志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都以严肃认真态度深刻检查自己,触及问题实质、深挖思想根源。领导干部之间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敢于坚持原则、明确指出问题、真诚互帮互促。听取批评意见后,每位发言的同志都作了表态,表示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善做善成。

  最后,潘永和点评指出,这次江苏国资委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很高,效果很好,开得很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