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开展对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9

  11月上旬,景德镇国资委向全市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发送了《关于对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进行清查的通知》,要求市直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对本单位截止2013年6月30日止所拥有的房产、土地、在建工程、长期投资等资产进行清查,并填报《景德镇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表》。

  此次清查工作经景德镇市政府研究同意,其目的是:在2008年实行统一经营管理的基础上,对近5年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的资产发生的新增、处置、非经营性改为经营性等变化情况进行重新登记,为进一步规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盘活现有资产,为市政府重点项目融资或提供担保,充分发挥资产的效能。

  下一步,景德镇国资委将按照“产权明晰、权责明确、管理有序、流转顺畅”的要求,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挖掘国有资产的经营潜能,提高国有资产经营效益。同时,充分利用现有国有资产构筑经济发展的投融资平台,创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体制,促进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