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国资委及早谋划2014年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3

  湖北随州国资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采取措施确保百日攻坚成效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早安排、早部署,争主动、抢先机,及早谋划2014年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的各项工作创造条件、夯实基础。

  随州国资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1234”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即:围绕“一个目标”,围绕依法监管,促进国有经济保值增值这个目标。履行“二个职责”:实现“管事”与“管资产”相结合的双重职责。构建“三大体系”:一是构建国资监管体系,在监管上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二是构建国资运营体系,促进国有资产在经营中增值,在流动中不流失;三是构建企业评价体系,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好坏作为衡量企业质效的标准。完成“四大考核”:招商引资实现到位资金1亿元,在随央企新增投资10亿元,自营平台经营年收入达到1000万元,确保有1个亿元以上新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