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2

  10月30日上午,安徽国资委在合肥召开省属企业预算管理工作会议。各省属企业总会计师或分管预算工作的负责人、预算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具体预算管理人员,安徽国资委预算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安徽国资委巡视员、党委委员楚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江汽集团等6户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后,楚建平发表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属企业预算管理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针对目前省属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领导重视不够、工作推进力度不够、运行机制不顺畅、“软硬件”跟不上以及资本预算管理方面存在的收益上交不及时、预算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等突出问题,明确要求省属企业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坚定不移,着力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在提高预算指标科学性上下功夫、在执行监控上下功夫、在强化预算考核上下功夫、在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推进省属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促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国有资本收益收缴,科学合理安排资本预算支出,规范和加强资本预算资金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和落实国有股东权益。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