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召开巡视工作学习部署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8

  10月28日,江苏国资委召开巡视工作学习部署会。江苏省纪委委员、江苏国资委副主任王正宇,江苏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江长流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国资委纪委书记沈建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江苏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最新要求以及江苏国资委党委修订下发的《省属企业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回顾总结了2008年以来省属企业巡视工作,部署了对苏豪控股集团和钟山宾馆集团巡视工作任务,并就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紧扣巡视重点;三要突出发现问题;四要严明纪律要求。  

  各监事会、监事会工作处、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