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召开市属国资公司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3

  10月10日,苏州市政府召开市属国资公司发展座谈会,总结分析1-3季度苏州市属国资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全力以赴奋战四季度,为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精神、鼓士气、谋举措。苏州市属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苏州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伟强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前三季度,各市属国资公司在宏观经济形势偏紧的情况下取得了不俗业绩,在轨道交通、高速路网、水务发展、古建老宅等实事工程上成效显著,在保民生、推进公共事业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作出的积极贡献。会议分析了各市属国资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应对措施。

  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伟强要求苏州国资系统四季度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民生工程、重点项目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发展国资,要抓住苏州新一轮发展的机遇,做好国资“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中期评估,为顺利完成规划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三是高度关注国家宏观政策,顺势而为,推动苏州国资再上新台阶;四是加强国资管理,用足用好有限资金、资源,做大做强做优主业;五是加强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有朝气、有干劲,懂经营、善管理的高素质团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