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加强市直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3

  2013年以来,青岛国资委积极落实全市人才工作要求和2013年人才工作重点目标责任分解任务,突出抓好市直企业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三个环节,不断优化市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发展环境,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

  一是积极宣传落实青岛市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指导市直企业人才工作部门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充分利用青岛国资委网站平台,大力宣传市直企业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营造学习规划纲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浓厚氛围,搭建企业之间相互借鉴、互相交流的平台。

  二是配合青岛市委组织部做好市直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工作,抓好企业人才的管理选用,支持和鼓励企业根据需求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和工作团队。

  三是加强人才培训交流,会同青岛市干部学院,先后组织了“青岛市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赴台研习交流活动和市直企业董事长商业模式创新专题培训班等,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