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国资委扎实推进企业国有产权置换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2

  为推动连云港市属监管企业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根据国家、江苏省关于企业国有产权置换有关规定精神,连云港国资委从三方面扎实推进市属监管企业国有产权置换工作。

  一是开展调研。及时将企业国有产权置换工作纳入当年调研课题,深入8户市属监管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对产权置换空间及涉及面形成第一手资料。

  二是举办培训。对县区及市属监管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国有产权置换业务培训,从置换定位、项目可研、内部决策、操作流程、审核批准等各环节进行讲解,使从业人员熟练掌握产权置换业务流程。

  三是规范审批。企业国有产权置换适用于企业集团内部实施资产重组,是对国有产权无偿划转重要补充,其审批权限在省级以上国资监管部门,县区及市属监管企业严禁越权审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