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资委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和收入分配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6

  10月10日,河北国资委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和收入分配工作会议,由河北国资委负责经营业绩考核和工资总额管理的28家监管企业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河北国资委主管经营业绩考核和收入分配工作的副主任毛丽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提升考核分配工作质量”的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央企业收入分配秩序严肃收入分配纪律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央企业经济增加值考核管理指导意见》,国务院国资委收入分配会议和经营业绩考核会议精神,对2012年工资总额和2013年工资总额方案进行清算审核。

  会议指出,经营业绩考核要注重引领作用,传递压力,落实责任,要进一步突出过程管理,提升资产质量和效益,提高企业内在的发展动力。要摆正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充分发挥业绩考核作用,进一步强化业绩考核,国有企业要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提出,经营业绩考核的工作人员要科学研判经济形势,立足本企业,关注国际国内、省内县域、多种经济成分的经济政策走向、关注社会发展热点、关注经济发展态势,坚定完成经济责任目标任务的信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经济增加值考核、对标考核、全员考核和分类考核。引导企业结构调整,提高资产质量,提升经营业绩,推动企业内部资源整合,发挥综合资源优势,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投入,抢占产业制高点、打造品牌新亮点、创新企业价值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肃收入分配纪律,切实落实河北国资委《关于加强河北国资委监管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管理的意见》【2013】49号的规定。进一步加强业绩考核和收入分配队伍建设,强化学习力、提高执行力、注重创新力、增强协调力、坚守约束力,圆满的完成经营业绩考核和收入分配管理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