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加强国企节日期间狠刹公款请客送礼歪风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30

  日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四风”、坚持刹住公款送节礼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作风建设工作成果,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歪风反弹,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苏州市纪委、苏州国资委联合成立督查组,对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市属国企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是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刹住节日期间公款请客送礼不正之风,末端落实纠正“四风”的有力措施。从检查情况看,苏州市属国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贯彻落实上级规定行动迅速、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三公经费下降幅度大,公司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文明节俭过双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