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倡导节俭办会新风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8

  云南楚雄国资委认真贯彻中央作风建设八项规定,今年以来积极倡导和要求监管企业节俭办会,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压缩会议。实行会议总量控制,可开可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能够合并的进行合并,各企业召开的会议要在上年基础上明显下降。

  二是压缩人员。严格控制参会人员规模,一般不得超过100人,党代会、股东代表会、职代会控制在60人左右。

  三是压缩会期。一般控制在1天以内,最长不超过2天,专题会议只开半天。

  四是压缩材料。精简会议材料,领导讲话一般不发,确需下发,会后以简报形式下发。一般会议不发材料,党代会、职代会等会议不发会议简报。

  五是压缩经费。实行严格的报批制度,实行总量严控,各种会议一律不发纪念品、礼品等,不发伙食补助,不安排城区人员就餐,不安排娱乐活动。常规会议不挂布标,不搞背景装饰,不摆放花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