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系统“中国梦”系列活动展现风采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9月10日,景德镇国资委党委举办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景德镇国资委各出资监管企业领导担任观摩点评嘉宾,来自企业的代表和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前期选拔的基础上,来自各出资监管企业选送的3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主题,从理想信念、忠诚敬业、群众路线等多个角度谈工作体会、谈人生感悟,畅想心中的中国梦、瓷都梦、国资梦,通过一个个真实而又感人的故事,热情讴歌了广大国企职工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演讲台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座的嘉宾和观众,体现了国资人高度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也体现了国资人不仅是“中国梦”的传播者,更是“中国梦”的模范实践者。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景德镇国资系统的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导企业党员干部职工把个人前途和企业发展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结合起来,鼓励他们立足岗位、提升素质,增强实现“企业梦、中国梦”的本领,为实现“中国梦”、“瓷都梦”、“国资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为开展好“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景德镇国资系统还开展了“中国梦.瓷都梦.企业梦”主题读书活动、“劳动.创造.奋斗-梦圆瓷都.人生出彩”典型人物评选活动和“中国梦.劳动美-我们是主力军”系列宣传等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