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党员领导干部分赴企业基层党组织挂点服务帮带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3

  按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结合落实“提升对标管理,服务企业发展”书记项目,广东国资委党员领导干部近期分别到广东省属企业基层党组织挂点服务帮带,了解省属企业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对广东国资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有关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一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了解、走访谈心等方式,听取基层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员职工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党员职工反映强烈、意见集中的一些问题,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马上做,以实际行动彰显边学边查边改,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通过挂点服务帮带活动,广东国资委征求“四风”方面意见建议30多条,对掌握基层情况,探寻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良策,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起到了较好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