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完成2012年度集中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30

  根据《关于无锡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开展2012年度集中检查的意见》的要求,国联、交通、产业、市政、城发、君来、机场等集团公司监事会深入集团本部及其下属主要子企业,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经营业绩审计为依托,开展了年度检查工作。各监事会通过查阅重要会议记录、重要合同、会计凭证、事务所审计报告等资料,较全面地掌握了企业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跟踪了企业重大决策的执行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业务探讨和沟通。监事会共提交检查评价报告7篇。

  此次集中检查,在关注以前年度检查重点事项整改情况的基础上,突出对国资委关注的经营业绩评价、“三重一大”事项、对外融资、对外担保等或有风险情况的检查及风险分析预警。监事会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经营管理行为,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和做强主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