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集中解决“四风”问题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30

  为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近期,景德镇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率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成7个小组,赴各出资监管企业和党组织关系归口管理单位进行“五访纳谏”。

  短短几天时间,景德镇国资委领导带领调研组深入11家企业(单位),从企业本部到车间班组,走进干部职工群众中间,通过座谈会、走访及个别谈话等方式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面向市国资系统公布了征求意见专用信箱、电子信箱、手机平台等,畅通职工群众反映意见建议渠道。据不完全统计,共召开座谈会8场次,征求干部职工意见195人次,收集涉及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和改进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1条。

  在调研过程中,景德镇国资委领导注重边调查、边研究,边梳理问题、边解决问题,为企业现场解决实际问题6个,深受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针对在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专题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研究剖析,并制定印发了《景德镇国资委关于解决“四风”问题专项调研中收集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集中整改责任分解》的通知,任务分解到机关各科室并由各分管领导进行督办,齐心协力抓好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为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