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稳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22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贵州国资委党委坚持以“贴近企业、科学监管、高效服务、促进发展”为教育实践活动的立足点和着力点,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启动迅速、周密部署,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推进。

  在贵州省委统一动员部署之前,为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贵州国资委成立了机关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早制定方案,早组建机构,早深入学习。6月18日中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贵州国资委6月21日即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及贵州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为委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要求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意义,增强搞好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活动有效开展,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贵州国资委党委先后召开了13次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会议,组织集中专题学习6天。机关党委按照有关规定完成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健全了机关“两委”班子,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提供了组织保障。机关活动办认真制定活动各环节时间安排表,将任务精确到天、落实到人,确保按节点、按进度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