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座谈会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2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无锡国资系统党建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8月19日下午,无锡市召开市属国企党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由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主持,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劲松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市属国企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组织人事部长和市委组织部、无锡国资委机关相关人员近4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无锡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蓉华首先就学习全国组工会议精神谈了体会,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无锡国资系统开展党建和组织工作的主要情况,畅谈了贯彻落实组工会议精神的思路;市属9家企业集团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交流了学习全国组工会议的认识体会,并对上半年党建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小结,交流了下半年开展党建和组织工作的举措。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劲松充分肯定了无锡国资系统党建和组织工作的成绩,对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要求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各种形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了然于胸、运用自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积极探索实践,切实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国资系统组织工作实践中去。要系统的学、辩正的看、科学的用、智慧的干,要大力加强企业党委班子建设,积极推进“人才强企”战略,进一步完善选拔任用制度,发挥好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作用。三是要结合实际,不断夯实国企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基础。要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三型”党组织;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服务功能;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