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部署国有企业监事会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05

  2013年7月29日,广西国资委召开2013年第二次监事会主席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监事会换届调整工作。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聂江武宣布了换届方案。广西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秦武亮、黄进辉、蒙恒干、张佩云、王晓华分别介绍了派驻企业主要情况,就需要下一届监事会关注的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管跃庆在充分肯定过去三年监事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就认真做好下一步监事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立足在新起点上起好步,尽快熟悉企业情况;要严格按照当期监督要求抓好监督检查工作的落实,在确保总体掌握情况的基础上,跟踪监督企业重大事项;要始终把关注企业经营风险作为监事会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来开展监督检查,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妥善处理好与国资委机关、与派驻企业的关系,自觉把监督检查工作融入国资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