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国企启动“134模式”推进国企反腐倡廉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01

  7月26日,常州市国企(国资)预防腐败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召开。会议要求,通过打造“134”国有企业预防腐败工作新模式,扎实有效推进预防腐败工作,为全市国有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常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华平作了题为《加强国资监管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134”国有企业预防腐败工作新模式是指:明确一个目标,建设“廉洁国企”,实现廉洁从业、廉洁发展;突出三大重点,教育引导、规范权力、健全制度,以教育引导夯实基础,以规范权力抓住核心,以健全制度提供保障;推进四项工作,推动企业决策科学化、制度建设规范化、风险防控严密化、廉洁文化普及化。

  会议通报了国有资产运行监管和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