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召开部分国企党建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掌握苏州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状,总结交流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研究探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7月18日,苏州市委组织部在轨道集团召开了部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苏州国资委副主任张伟兴主持,苏州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党委相关负责人,及苏大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党组织负责人首先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各单位就近年来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在开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