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委开展国有资产监管法规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6

  为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国资监管工作水平,柳州国资于7月23日下午,以“国资大讲堂”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一次国有资产监管法规知识培训。柳州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属国有企业的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财务主管等共8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广西优秀律师——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柳州分所主任唐劲松律师主讲。唐律师通过举案例、摆事实、列数字的形式重点讲解了合同法常识、建设工程法律以及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三个部份的内容,针对当前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易发、多发的违法犯罪环节和领域,提出了如何加强企业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意见和建议,收到良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国资监管工作任务繁重,监管要求越来越高,政策性强,协调服务要做细做实,必须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及时学习掌握国资监管体制改革的基本政策和法律规定,不断提高监督队伍的综合素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提高监督和服务的水平,为“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