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2

  7月2日,上海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落实近期上海市政府常务工作会议部署,部署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上海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委管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胡宏伟对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消除隐患,解决一些影响安全生产的深层次问题;二是以大检查为抓手,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监管措施到位。三是大检查要覆盖所有企业和领域,突出重点,并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出租厂房场所整治、防汛防台、防暑降温等年度重点工作和季节性工作相结合。四是加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完善信息报送制度,坚决杜绝事故信息迟报、漏报、瞒报现象,确保企业在面对突发事故时应急处置有序有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