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资委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2

  7月19日,贵州国资委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贵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韩先平作动员讲话,强调要结合贵州国资委机关实际,围绕解决“四风”问题,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开展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贵州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紧密结合国资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实际,以“贴近企业、科学监管、高效服务、促进发展”为根本目标,找准教育实践活动的立足点和着力点,将任务精确到天、落实到人,确保各阶段工作按节点、按进度扎实推进。三是着力解决,取得实效。着力解决委机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转变监管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简化服务流程,寓监管于服务之中,推动监管企业改革发展。

  贵州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五督导、贵州国资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监管企业负责人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