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资委监管企业2013年1-6月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增长态势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2

  今年上半年,乌鲁木齐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乌鲁木齐市委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首府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和国有经济“两新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求快、好中求快”的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国有资本运营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1-6月,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生产总量、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和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加,上缴税金有所下降,经济运行总体呈持续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

  1-6月,监管企业累计完成增加值252,282万元,同比增长45.4%。

  1-6月,监管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13,216万元,同比增长54.1%。

  1-6月,监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05,117万元,同比增长1.17倍。

  1-6月,监管企业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69,766万元,同比增长9.8%.

  1-6月,监管企业累计上缴税金53,637万元,同比下降15.1%。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