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开展党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9

  7月16日,安徽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安徽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无出席会议并讲话。方无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

  方无指出,机关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崭新的姿态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做一名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省属企业、勤廉兼优的公务员。一是正确对待权力。要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廉洁用权,切不可以权谋私,害人害己。二是追求高尚人格。要崇尚善良、正直、独立、坚韧、节制、包容六种优良品格,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三是切实改进作风。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坚持反对“四风”,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企业、社会和职工群众的信任。四是主动接受监督。要不断完善惩防体系制度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廉政风险防控等制度,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在集体廉政谈话前,还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和电影《杨善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