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国资委廉政文化进企业推进工作进展良好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镇江国资委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动今年廉政文化进企业创建活动的开展。

  一是精心谋划,及时部署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认真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实施“润廉工程”,部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示范点“三级”联创、廉政文化示范地区创建活动,打造廉政文化精品工程,巩固廉政文化建设成果,丰富廉政建设内涵,全面提升廉政文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的各项活动。二是分类指导,抓创建、抓长效。采取两手抓的工作方式,在做好日常创建的基础上,把重点放在抓廉政文化长效建设上,做到四个“突出”,即突出成效抓廉政文化教育;突出特色抓廉政文文化创作传播;突出精品抓廉政文化品牌打造;突出长效抓廉政文化成果巩固,进一步丰富廉政文化建设内涵,实现廉洁文化建设的长效管理。三是抓活动,形成寓教于乐的效果。为展现企业廉政文化建设成果,组织省、市两级廉政文化示范点企业制作廉政文化巡礼展牌,同时,为配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组织企业领导人员和党员干部开展征文和专题演讲比赛等活动,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从而有效推动企业廉政文化建设。

  目前,今年确定的2户廉政文化建设重点培育企业正按照预定的工作目标,对照要求,查找不足,有条不紊地向前推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