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国资系统开展系列应急演练活动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9

  近期,柳州国资委以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周活动要求,在国资委系统掀起了“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活动热潮。

  活动开展由企业根据实际自主开展和国资委组织系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如:6月6日,柳州市资产经营公司、福海物业公司联合开展了消防器材演练和消防知识教育活动,柳州市资产公司和福海物业公司约80人参加演练活动;6月20日,柳州市中房公司系统在胜利小区中一区开展了消防灭火、逃生、消防教育以及互动问答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演练活动;6月21日上午,柳州市城投公司在四桥头家具城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灭火演练活动;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周活动要求,6月19日下午,柳州国资委与柳州市投控公司在柳州市北域建设投资公司联合开展了一次山林火灾扑火演练,演练内容主要为发现山林火灾后的应急处置。柳州国资委系统所属46家企业105人参加了演练活动观摩。通过演练,锻炼了队伍,积累了抢险救援的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