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9

  7月5日上午,广东国资委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主持会议,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广明作动员讲话,广东省委督导组第十一组组长罗继东、副组长陈平等出席会议,罗继东代表督导组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广东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在广东国资委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吴广明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握好中央和广东省委的工作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围绕推进国企改革发展这个中心,坚持分类指导因企制宜,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落实领导责任,注重统筹兼顾,集中解决好国资委系统在“四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罗继东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广东省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4句话、12个字”的精神实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设计好“自选动作”,坚持统筹兼顾,使活动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督导组将紧紧依靠省国资委党委开展督导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广东国资委委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老同志,广东各省属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部门领导等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