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七一”期间在全系统开展“七个一”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8

  楚雄国资委党委积极组织所属企业党组织在“七一”期间开展“七个一”纪念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意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大增强。

  一是组织2000多名党员积极参加楚雄州委学习型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知识竞赛。各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参赛,一户企获得优秀组织奖。二是参加楚雄州委统一组织的庆祝建党92周年大会。三是楚雄国资委党委举办第一期国企党建论坛,组织企业党组织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党建热点问题。四是为党员上一次党课。楚雄国资委领导带头深入企业和扶贫联系点为党员讲党课,各企业领导也采取不同形式为党员讲课。五是发展一批新党员。各企业党组织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在“七一”前发展了一批党员,组织新老党员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六是慰问一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楚雄国资委领导深入企业和扶贫联系点慰问30名党员,各企业也开展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七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各企业党组织抓住建党节契机,结合企业特点和党员实际普遍开展了活动,受到了党员的欢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