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人才办组织参加大连“海创周”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4

  6月28日-30日,山西国资委人才办组织焦煤集团等14户省属企业,赴大连参加“2013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山西国资委人才办、省属企业领导及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计4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海外学子创业周活动以“海纳英才、创业中国”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合作洽谈、高层次人才招聘、区域政策环境推介和创业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位留学人员,全国28个省区市7000余名政府、院校、科研、专家、企业等代表,500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参加。

  在海外人才引进洽谈会上,山西国资委组织人员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加大了对省属企业的宣传,认真筛选了与企业相关的海外人才信息,并在现场与8名化工、燃气、煤炭、金融、外文等方面的高端人才达成来企工作或服务的初步意向,还就10余项与企业转型发展有关的高新技术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基本达到了招才引智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