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16个国资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7

  今年是镇江市国有经济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年,镇江国资委确定了16个重点项目,这些项目有着投资体量大、定位水平高、产业带动性强等特点,其中10个项目被列入镇江市“四大行动计划”。

  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72亿元,其中当年计划投资38.9亿元。目前前四个月已完成投资1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4%。其中列入“四大行动计划”的10个项目,实际投入12.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0.9%,超序时进度7个百分点以上。

  为了有效推进项目建设,镇江国资委由纪委监察室牵头,成立了近10人的项目督查组。每天,督查组成员分赴各项目现场,跟踪进展,收集问题,及时上报。“每天督查”的最大效果是镇江国资委领导得到的都是即时信息,可以快速有效地协调矛盾、解决问题。

  除了“每天督查”外,镇江国资委还全面实行驻厂协调员制度,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充分发挥“一线工作”效应。并且利用国有投融资平台、国有金融机构的融资优势,解决资金问题,想方设法破解项目建设的各种要素制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