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国资委扎实推进央企合作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河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1

  今年以来,河南信阳国资委强力推进央企合作工作,狠抓上下沟通联络、项目协调、督促落实三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加强跟踪协调服务,推动已签约项目进展。按照“谁签约、谁负责、谁跟踪”的原则,切实做好已签约项目的进展,加强项目跟踪协调服务;二是谋划和新签一批重点合作项目。结合央企发展战略和投资趋向,结合本地区产业特点和比较优势,引进一批标志性企业和项目;三是健全完善与央企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果。健全与央企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做好与央企合作基础性工作,完善与央企沟通平台和渠道,健全督导考评体系,使央企合作工作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总投资6亿元的中航弘博陶瓷有限公司建筑陶瓷项目已于今年3月正式签约,完成投资额1亿多元;已签约投资24亿元的华润新能源浉河区风电一期项目进入国家核准计划;总投资3.5亿元的高端紧固件产业基地和航空航天产业科技研发中心项目已完成投资过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