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获陕西省“弘扬延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9

  6月14日上午,由陕西省委宣传部、西北五省(区)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主办的“弘扬延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理论研讨会在延安干部学院举行,大会对理论研讨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陕西国资委系统50篇征文获奖,陕西国资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切实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今年3月份,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西北五省(区)延安精神研究会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共同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理论研讨征文活动。陕西国资委对此活动高度重视,把此次征文活动作为下半年将要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思想动员,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组织企业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所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就新形势下如何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的途径措施、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撰写了一大批研讨文章。截止5月底,陕西国资委共收到企业报送的研讨论文493篇。经过认真筛选,选送了255篇论文参加优秀征文评选。经过专家认真评选,陕西省医药控股集团刘彦麟的《延安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观》获一等奖,陕汽控股集团赵亚会的《延安精神与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研究》获二等奖,延长石油集团李梅的《弘扬延安精神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等16篇作品获三等奖,陕有色集团马保平的《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是推动国有企业永续发展的根和魂》等32篇作品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