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资委举行系统企业“职工梦、企业梦、中国梦”座谈会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国有企业广大职工参与“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5月31日,四川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国资系统“职工梦、企业梦、中国梦”座谈会。会议由四川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雷建主持,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晓鹏、四川国资委副主任任兴文、四川国资委纪委书记秦明出席会议。20户20户中央在川和省属国有骨干企业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川省电力公司、四川省机场集团、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中铁二局、四川省铁投路桥集团等企业职工代表结合自己以及企业实际,围绕“职工梦、企业梦、中国梦”,分别从优质服务、岗位成才、技术创新、企业发展、抗震救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国有企业职工一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实现伟大中国梦对工人阶级先进性提出的新的理念和实践要求,把个人梦、企业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积极为建设发展快、质量优、和谐美的“三型企业”作出应有贡献,努力谱写中国梦的国企篇章。

  任兴文在座谈会上指出,国有企业的职工梦与企业梦、中国梦紧紧相连,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努力让梦想变为现实。梦想实现需要广大职工把学习内化为一种人生态度、生活追求,努力钻研企业管理和科技知识,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实现有智慧的劳动。梦想实现需要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崇尚劳动,向劳模学习,弘扬劳模和抗震救灾精神,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武晓鹏同志要求国有企业职工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胸怀全局,开拓创新、自强不息,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旺盛的干劲,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