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召开“学习盖军衔同志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报告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7

  6月13号下午,厦门市委国资党工委在海翼大厦海翼厅召开“学习盖军衔同志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报告会。厦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国资党工委书记黄燕添到会并发表讲话。黄燕添就如何开展学习和弘扬盖军衔先进事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厦门国资系统的广大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盖军衔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要深刻领会盖军衔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黄燕添要求企业广大职工要学习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将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学习他立志技术报国,刻苦钻研,追求卓越;学习他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工程机械事业;学习他将奉献视为一种幸福。三是联系工作实际学习盖军衔同志先进事迹,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各市属企业要以开展向盖军衔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国企党员职工队伍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开展向盖军衔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开展向盖军衔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五支队伍”建设。黄燕添最后强调指出,企业各级党组织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盖军衔同志为榜样,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着的奋斗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上,厦门海翼集团纪委书记邱曙平介绍了厦门海翼集团和厦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盖军衔同志生前及逝世后所开展的一系列学习活动及活动产生的效果。观看了盖军衔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厦门国资系统各企业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示范点书记,各集团工会主席、党办主任、团委书记,市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国资委机关各处室、产权交易中心、厦门海翼集团员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