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季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5月15日下午,漳州国资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季度工作会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推进会。各所出资企业分管领导和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委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汇报了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各企业的高度重视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得以扎实有效开展,如,漳龙集团公司出资15万余元为东南花都购置一辆消防水罐车和消防设备,并成立了民间第一支漳州东南花都专职消防队;龙轴股份公司、片仔癀药业公司和力佳股份公司积极组织三级培训工作。

  会议就下一阶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切实抓好此项工作:一是严抓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加强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三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四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五是抓好宣传培训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方面的有关规定,并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