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国企掀起向盖军衔同志学习热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近日,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向厦门国资系统企业发出“向盖军衔学习”的通知,要求厦门国资国企掀起学习盖军衔同志的热潮。


  1955年12月出生的盖军衔是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总监、高级工程师,曾三度踏上南极从事机械保障工作,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技工的风采。如今在南极修有一条“厦工大道”,成为南极惟一一条以企业命名的道路。如今,在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经盖军衔培训的技术工人超过3000名,盖军衔因卓越贡献获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2013年1月,盖军衔被检查出患有胰腺癌,2013年4月25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58岁。

  
盖军衔是厦门国资国企的英雄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国有企业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集中体现了他对工作无比热爱、执着进取、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作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