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国资委着力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出实招、见实效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陕西省委《实施细则》、宝鸡市委《实施办法》,切实转变宝鸡国资委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解决实际问题,宝鸡国资委从“我为企业搞服务”和“三访”活动入手,实行国资委领导干部包抓企业制度,全面推行“三问三解”联系群众工作法,扎实开展“治庸、治懒、治散、治空、治玩、治奢”和“下基层接地气转作风促发展”活动,制定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措施》,修定完善了《宝鸡国资委财务管理规定》、《市国资委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具体措施。国资委11名领导带领9个科室,36名机关干部深入45户企业了解情况,解决具体问题。春节前,国资委共投入203.16万元,对4057名困难职工、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解决了困难企业职工生活和部分企业职工取暖费用不足的实际问题,受到了企业领导和职工群众的普遍好评。近期,当了解到市新华书店有一项目寻求合作方时,调研组即刻与有关企业了解,促成了与宝鸡市食品总公司项目的合作,并为该项目解决补助资金50万元,该项目将于5月底建成投产,预计年收益约30万元。

  宝鸡国资委通过认真贯彻落实、完善管理制度,扎扎实实开展“深入基层、接近地气、转变作风、促进发展等活动。半年来,国资委会议减少了4次,查纠问题1个,机关公务接待、文件、下企业检查活动明显减少。不断地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上亲民爱民、思想上为民利民、工作上惠民富民,为市属企业健康发展、干部职工幸福指数提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