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国资委组织开展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30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柳州国资委本着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规范作业流程,杜绝“三违”行为,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为目标,在柳州国资委系统范围内掀起加强安全培训,促进企业发展的学习高潮。

  4月12日上午,柳州国资委组织召开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委分管领导对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提出了要求和部署,确保安全培训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

  5月21日-24日,柳州国资委委托市交通学校组织开展一期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柳州国资委系统所属企业共323人参加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安委〔2012〕10号)、《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4号)以及《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5号)等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法规。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使他们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增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意识,为建设“五美五好柳州”营造更加稳定安全的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