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逐户约谈省属企业负责人共商发展大计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9

  5月22日,安徽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许崇信赴国资运营公司、皖中集团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研究分析今年以来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商量应对措施。自今年2月份以来,安徽国资委主要负责人采取约谈、深入企业调研等方式,围绕企业稳增长、促发展,逐户与省属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分析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找问题,寻对策,增信心。

  今年以来,安徽省属企业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经济运行中的困难依然较多,一些突出的问题没有明显改观。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形势的跟踪研判,协调帮助省属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一企一策”帮助企业稳增长、促发展,省国资委决定,每位委领导分别联系3-4户省属企业,并作为第一责任人,深入企业调研。在此基础上,为了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领导人找准问题,有效应对,增强信心,迎难而上,许崇信逐户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一道认真仔细地分析今年以来企业经济运行的形势,面临的困难与风险,采取的应对措施,及对省国资委在稳增长、促发展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尤其是对省国资委的意见、建议,他都认真记下,并要求委机关相关部门分类整理、研究、回复。

  许崇信在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研究分析安徽省属企业经济运行形势中一再强调,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增强信心,越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内强管理,外拓市场,深化改革,创新驱动,降本增效,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确保今年及“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